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

如何要求加薪


天哪,我希望我的老板不会阅读。我相信,他将上诉,我的工资,以及加息。好吧,也许是,但他不需要知道吧?因此,黄铜钉子。几乎每个员工都有至少一次在其职业生涯问题的思考,如何在工作中提高的要求。所以,我在这里回答。我相信你已经检​​查了其他几个网站。嗯,我希望你把所有您访问的站点的最佳,以获得最佳效果。

当要求加薪

首先,您需要值得加薪。从来没有要求加薪时,你不值得。因此,获得更多的比你现在,你需要做更多的比你做的。这是一个根本性知道如何要求加薪。喜欢,添加更多的责任,你的工作概况。几乎使自己的组织要求加薪之前必不可少的。这样,即使你的老板不会介意给你加薪。所以,确保你有一个备份计划以及。如,你会做什么,如果被拒绝加薪?

如何要求提升

如果你想知道,如何要求加薪“,一个很好的办法是为促进,而不是问。这样不仅获得加薪,但状态以及提高。在这种情况下,你需要评估你的价值。想一想,你所拥有的全部责任。你接管更多的责任?你是一个好领导吗?你可以在其他地方得到推广位置的要约?回答所有这些问题之前,你把你的老板面前的情况。也让他知道你值得推广的,因为你是值得的。

要求加薪时说

一旦你知道你应该得到加薪,并准备好备份计划,修复与老板的任命。你也可以给他事先一封信,要求加薪。这封信将准备讨论他在他的面前,当你把你的情况。这将在你的优势,他将审查您的工作和了解你的行为和其他素质。

一旦你在老板的办公室,有信心。就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紧张不会为你工作在这里。你需要证明你的老板,你是如何的好,多少你应该得到晋升或加薪。告知他您已经采取了所有你已经做的工作​​的所有的额外责任。一样,如果你是一名记者,他告诉你,尤其值得一提的所有采访。

另外,确保你让你的老板知道你的一般市场价值目前。不这样做,很直接,只是在一个微妙的方式告诉他。告诉他,他人在市场上有类似的责任,获得更高的薪酬。然而,不与任何其他组织。没有老板会喜欢。当你有这个讨论是非常积极的。不拘一点点,主要工作。不过,如果你看到了它曾经试图否定的答复后,放过它。

您的工作概况的情况下,需要与外部各方的互动,你可以使用作为一种工具,同时要求推广。就像你可以说你是处理这么多的客户,需要更多的权力,客户不把你认真,即使你是在该项目的负责,让他知道,晋升或加薪,你的意志要求不仅有利于你,但该公司以及。越是这样,让他知道你喜欢在组织工作。他需要知道你对公司的忠诚。

如何达成交易

显然不同意你的老板会马上给你加薪,并签署有关文件,然后有。所以,不要指望他。问他认为此事,并让你知道最早。关闭在一个充满希望和积极的方式处理。告诉他,你应该得到它,它会为你伟大的事情。告诉他,你正期待着它。这样你会提醒他,有多么重要,这是给你,在年底。

要求加薪,可不是闹着玩的。你需要去有关智能。虽然他们说,缓慢而稳定的赢得比赛,你还需要知道,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提高,直到你得到它,不要讨论你的请求。不要与你的同事讨论之前,你去,你出去后。这样做的原因是,他们可能会为它申请为好,导致竞争(这可能不是目前所需的)或它可能会尴尬的情况下,你不这样做NAB加薪或晋升。这将使后影响生存更容易。这是我搁笔!一切顺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