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

IT商业分析员职位描述


资讯科技业正蓬勃发展的这些天,因此,就业机会正在大量产生。这一增长的最大受益者将是技术的毕业生,主修计算机科学,信息技术和IT业务管理。这些天最有前途的工作之一,是IT业务分析师。候选人的希望,使这个职业的标志,应该是完全了解的IT业务分析师职位描述。所以,让我们在下一节详细了解。

IT商业分析员的职责

的IT业务分析师的主要任务是讨论与项目感兴趣的人的视力。在每一个阶段,他们必须试着去了解该项目的利益相关者的需求,并进行相应的工作,以满足他们正确的解决方案。项目利益相关者可能感到困惑,如果业务分析师使用复杂的技术语言来解释的事情。所以,这些分析师之前所面临的挑战是为客户更好地了解和解释,以简化的东西。最重要的IT业务分析师的职责是,以提高其运营效率和整体性能。他/她是负责制定公司的业务,以一个完全不同的水平,将是极其有用​​的信息系统。经验和优秀的IT业务分析师都知道,在IT或计算机领域的不断变化的技术,他们必须适应这些变化,并用它们来改善其组织的生产力的挑战。战略决策和实施,是任何IT业务分析师的主要职责。在信息技术部门的业务分析师也被称为业务系统分析师或信息技术系统分析师。

从IT业务分析师的工作说明,它是明确的,这些人必须是良好的多任务和高素质,以应对日益严峻的挑战。因此,顶尖公司一般喜欢聘请具有技术背景的人,有经营管理的程度,在信息技术领域的专业化。在IT领域的毕业学位,计算机科学可以卖到你作为一个业务分析师的工作。对于这个位置,你还需要有优秀的人管理技能,沟通技巧,语言能力,数学和计算能力和基础,以先进的计算机知识。

IT商业分析员薪酬

IT业务分析师的工资,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他们的学历,经验,技能,雇主类型和工作地点。这里有一些关于薪酬的IT业务分析师的重要意见:

一流大学的考生高出25-60%的薪酬相比,那些普通高校从传递

*提供后毕业生的薪金比提供给毕业生的高30-50%

*跨国IT巨头是这些专业人士的主要雇主,并支付高得多的国内IT企业相比

*具有良好的经验,人的薪金可以更超过一倍相比新生

*薪俸是在大都市地区相比,那些在较小的城市

在每年82000元,由许多就业市场分析师平均IT业务分析师的工资挂钩。然而,工资可以就业的最初几年美元之间,50,000元至65,000元。那些顶尖公司雇用,并具有8年以上的经验可以借鉴了10万美元+工资。作为该组织的一个关键雇员,IT业务分析师获得有吸引力的津贴和奖金,可进一步增加他们的收入。

成为成功的IT业务分析师,你需要启动你的准备工作,从高中本身。所以,一个伟大的未来努力,并从中获益。好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