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

未经处理的酵母感染


我们的身体始终是根据致病细菌,病毒和真菌的攻击等,这是我们的免疫系统,这使他们不断争取他们检查。会发生什么事给我们,我们的免疫力下降时,如艾滋病患者?在这种情况下,这些病原体成为成功地引起我们的疾病,如酵母感染,这也称为念珠菌。这是导致真菌感染,白色念珠菌,喜欢潮湿的环境,并选择它的攻击口,直肠,腋窝和阴道。以下是一些未经处理的酵母感染,您可能会发现有用的信息。一个简单明了的答案,“是未经处理的酵母感染的危险是真的吗?”,“是的,他们!”和未经处理的酵母感染可能会被证明是致命的,如果它进入血液流得。

大多数男人和妇女合同念珠菌在其一生中至少有一次约50%。酵母菌感染,真菌感染的网站上,类型如下:

*口腔酵母感染,也称为鹅口疮。

*皮肤酵母菌感染,这是一个外部的酵母菌感染。

*全身酵母感染

*阴道酵母菌感染

*的阴茎酵母感染,这也被称为男性酵母感染。

未经处理的酵母感染的症状包括:在排尿时的疼痛和烧灼感。因为患未处理酵母感染的人是苦恼和发现性活动令人不安和痛苦。未经处理的酵母感染,导致妇女患阴道念珠菌白色分泌物。不再会给你留下一种真菌感染,未经处理的,其症状会更严重。酵母菌感染的儿童中也观察到。

未经处理的酵母感染的影响

可以肯定,未经处理的酵母感染会继续生长和扩散,利用郁闷的免疫系统。除非你善待它,你会发现,它是越来越差。即将毕业,在排尿时有烧灼感到非常严重的疼痛,给你一个非常糟糕的时间。不断瘙痒,由于感染会变得更糟,你的性生活会受到干扰,事实上,它也将不复存在。

这些不适和困难外,还有未经处理的酵母感染的危险,扩散到身体其它部位,通过血液流,全身酵母感染的形式。这也被称为败血症是一种致命的条件。败血症的特点是血液凝块的形成,这可能会导致器官功能衰竭的阻挠,因为这些凝块可能会出现的重要器官的血流量。

发生了什么未处理酵母感染,尤其是在阴道念珠菌的情况下?在患有念珠菌性阴道炎,月经周期期间,妇女的情况下,流动的血液,改变阴道内的液体的pH值。这带来不利的条件下,酵母细胞,并妨碍了他们的活动和生长。酵母感染不治疗,可能发展成念珠菌性阴道炎。

未经处理的酵母菌感染的症状,如果它设法感染肠,在强度和数量放大。这可能会导致更多的麻烦,如抑郁,情绪波动,以及学习和记忆的问题,在心理健康的形式。您可能也有失眠和食物过敏的困扰。也可以观察到,如腹泻,腹胀,气,肠易激综合征,便秘消化不良的肠胃问题。未经处理的酵母感染可能导致结肠炎,经前期综合征。

如何摆脱酵母感染?这是非常重要的认识到未经处理的酵母菌感染的症状,并采取适当的酵母感染治疗,包括自然人或家庭的补救措施,以治愈。你也可以尝试假丝酵母的饮食或念珠菌净化。另一方面,它是您的家庭医生或妇科医生的意见,尤其是在未经处理的酵母感染的情况下,以寻求更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