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

如何摆脱脚抽筋


也称为查理马,这些脚抽筋大多发生在夜间,从睡梦中醒来。在夜间严重的脚抽筋,甚至可以有助于在足部疼痛。你的脚在这突如其来的剧烈疼痛可以吹掉你的船帆的风,让你在痛苦扭动着整夜。这些痉挛是不会有危险,或以任何方式严重。但是,是什么原因导致这些查理马?太多的运动,或在一个特定的位置,抱着脚脚用眼过度,可以有助于脚抽筋。也可能导致脚抽筋,如钾,钙,钠等矿物质的不足。然后再脱水,不当鞋类及血液循环不畅,引发脚抽筋。让我们找出方便腿抽筋的各种因素,以及如何摆脱他们!

如何获取快速脚抽筋?

这里有一些快速的脚抽筋的补救措施,以减轻脚抽筋和疼痛发生。

Flex和拉伸

如果你已经在你的脚的极度痛苦,因脚抽筋发作从熟睡中惊醒,下床站起来。尽量向前和向后伸展小腿肌肉抽筋。弯曲和伸展的脚,放松关节和减少他们的刚度,从而导致抽筋。

精油按摩

按摩油脚为5 - 10分钟将有助于提高到脚的血液循环,并有助于缓解小腿肌肉痉挛。此外,按摩放松,收紧肌肉,使他们放松。

热敷

当绞痛是严重的,并有灼热疼痛的腿,热敷打捞情况。申请一个温暖的毛巾对疼痛的脚或加热垫,并允许从压缩的温暖,放松脚部肌肉和减轻疼痛。这是一种有效的脚抽筋的治疗。

热浸

你的脚泡在热水浴盆。然而,水应该是热到足以缓解抽筋,不够冷静,以防止烫伤。你的脚浸泡约20 - 30分钟带来救济。

站在你的蹑手蹑脚

当一只脚抽筋攻击你,试着站在你的脚尖。这是快速摆脱脚抽筋的有效和简便的方法之一。站立,试图让你的双脚平放地面上是如何摆脱腿部抽筋的有效途径之一。

冰袋

毛巾包裹冰袋,放在脚的抽筋。低温会缓解痉挛和疼痛。一段时间后,冰袋起飞,几分钟后再次将其放回。

如何防止脚抽筋

之后一看,在如何摆脱脚抽筋,让有快速浏览一下如何防止这种情况发生在未来。

多吃富含钾的食品

包括香蕉和菠菜含钾高的水平。经常食用富含钾的食物将提供足量的钾,你的身体,从而减少肌肉痉挛得到的机会。

多吃富含钙的食物

像绿叶蔬菜的食物,如牛奶,奶酪等乳制品中的钙含量高。消费随着补钙钙丰富的食物,重要的是要防止脚抽筋。人们还应该服用镁补充剂,因为贫镁的水平,也可能导致抽筋。

喝大量的水

脱水有助于脚抽筋,因此,要消耗大量的液体。人花太多时间在阳光下行使或需要额外的液体量,每天喝的水,因为在肌肉收缩中起着重要的作用。

热身

在服用任何一种沉重的演习,它是重要的,花了一些初步的时间热身。前和锻炼后应做伸展运动。只是睡前做短绵延,还有助于减少夜间脚抽筋的发生。

获取右鞋

紧,尖的鞋头高跟鞋鞋可以有助于脚抽筋。穿的鞋,左右扭动你的脚趾提供了充足的空间是很重要的。

如果你抽筋是持久的,那么重要的是要尽快向医生咨询。重要的是要找出脚抽筋的根本原因。如糖尿病,高血压和纤维肌痛的条件,可以有助于脚抽筋,需要特殊的治疗。因此,重要的是向您的卫生保健提供者。希望这条“如何摆脱脚抽筋,是信息和帮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