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星期四

如何保持专注


分心是一个人的日常工作​​中的一个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但如何保持更好的事情要做的诱惑,但集中吗?毕竟,你必须要学会如何保持专注于你的目标,如果你要实现这些目标!所以,无论你在学校或在工作的时候,这里有一些方法可以帮助你保持专注。

如何保持专注

为什么人们发现如何把注意力集中在学习或工作时很难吗?也许是因为周围的干扰太多抵抗。这是我们长期存在的问题,我们必须做的事情是这么多无聊或低于周围其他事情有趣。那些日子里,我记得以前我的学校考试时,我找到像鸟类令人兴奋的鸣叫声,世俗的东西。这是因为我们认为我们的工作,我们的研究很无聊。因此,首先要做的是完全驱除这个概念。只有这样,分心的是,它们是什么东西,应该可以得到摆脱!

工作令人兴奋

现在一般的假设是,在手的工作是值得少于其他两个在丛林中很多。但是,为什么不把你激动人心。心理学家声称,如果你是真正感兴趣的,你在做什么,如果你真的像他们说的“把它”,然后你会拒绝见你周围的其他分心!因此,学习如何保持工作重点,你首先需要做的工作令人兴奋的。一旦你找到的工作更令人兴奋的,然后突然所有的杂念将消亡!

为自己设定一个目标

接下来的事情,你需要做的是尝试以量化的结果。你想这个重点努力的最终产品?坐下和可视化的最终结果。这是你可以做的事情吗?这是你的范围内吗?是什么东西,你会觉得在年底给予重奖?如果上述所有问题的答案是'是',那么就好像你有足够的目标为自己设置一个诱人的实现,因此你将在一个诚实的努力朝着同一。

设置长期和短期目标

目标可能是一个漂亮的远投,那么为什么不设置较短的长远目标,让你得到一种成就感,每次。有效的目标设定是一个很好的方式,打破了你的目标分为短期目标,并确保所取得的进展正按计划进行。情况下,它是不是还是那句话,你可以修改你的目标更容易实现的东西。你保持专注的驱动器来实现的目标,并为自己设定的目标。

让所有的杂念客场

我知道,以及你做,你工作时,什么都可以让你分心。因此,保持他们全都冲去。告诉你的朋友打电话后,保持手机远离。告诉你周围的人轻声交谈。打开电视和音乐播放器,并尽量远离他们尽可能留。因为你需要保持自己手头上的工作重点,把所有的东西视野。

了解集中

冥想是一个伟大的运动,以帮助提高你的注意力。冥想需要是相当艰巨的瑜伽位置始终。你可以坐在任何位置,你是舒适的,并尝试对别人的事情集中在一段时间的固定金额。这将帮助你改善你的注意力。

奖励自己

奖励是一样什么都重要!如果你已经完成你的目标,给自己的背不仅仅是拍拍。对待自己的东西,你觉得你值得。这将有助于你觉得你的努力补偿和你的目标有一个积极的思想影响,因而促使你继续完成他们!

所以这些都是一些住重点的最佳途径。在这些时候,人们在工作和学校获得更多和更具竞争力的,它是必不可少的,你知道如何保持专注,所以,它可以让你对他们的边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