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星期日

与童装答案的脑筋急转弯


一个脑传情或一个谜,是一个难题,引起了很多的心理思维,可以发现它的解决方案,使创建。在许多方面脑传情或谜语迫使个人认为开箱,并适用于所有他的灰色的细胞,使他/她可以来一个符合逻辑的答案。有许多脑筋急转弯的形式,让人们去寻找创意和新的答案,有些是纯粹的逻辑和一些只是难以破解。字谜,数独是塑造年轻的头脑最值得推荐的脑筋急转弯。

为孩子们的答案脑筋急转弯实际上成为一个更大的目的,只是为了好玩的东西。这是尖锐的,因为它需要大量的精神思想,作为大脑的运动,使孩子心灵的最佳途径之一。你认为,你产生更多的脑细胞,你变得更聪明。因此,让我们看看在为孩子们一些强硬的谜语。

儿童的答案脑筋急转弯

下面提到的一些孩子们的答案脑筋急转弯和谜语锻炼大脑,让你的思维模式更符合逻辑的做法。因此,这里有一些简单的脑筋急转弯答案幼小的心灵。

在这个命令下的信是什么?

男,一,男,J,J,A,S,澳,_

可以运行,但从来没有走,有一张嘴,但决不谈判,有一个头,但从来没有流泪,有床,但从来不睡觉?

2007年,价值超过2006便士的便士为什么?

这句话是什么树的错误呢?

YYYY YYYYYüU R,B,一C U R Y + Y 4?

你怎么能在新的大门使用字母,一个字吗?

什么是漏洞百出,但仍然站得住脚?

很难与孩子们的答案脑筋急转弯

如前所述,脑筋急转弯让人类的头脑去思考开箱。我们都看的东西更明显的副作用,但在解决复杂的谜语,定期确保比例较大的大脑正在使用。

一名男子被关押在监狱里和他的惩罚,他进行跨越领域的一沙一吨袋,向前及向后一个足球场大小。什么是一件事,他可以穿上它,使它更轻?

什么特殊下列顺序数字:8,4,5,9,1,6,7,2,3,?

比尤拉死在阿巴拉契亚山脉,而克雷格在海上死亡。每个人都更快乐与克雷格的死亡。为什么呢?

一名男子说,“兄弟姐妹们,我都没有,但该男子的父亲是我父亲的儿子。”谁是他的指向?

几次可以衡量天平上找到一个金戒指里面的9相同的饼干吗?

孔雀是鸟不下蛋。他们如何得到宝宝的孔雀?

一名男子和他的儿子在一次车祸中。该名男子在送往医院的途中死亡,但男童被送往手术。急诊室的医生说:“我不能运作,这是我的儿子!”这怎么可能呢?

学生的答案脑筋急转弯

行使和扩大你的心,你需要学习新的事实和发展新的思维方法。然而,大多数人都懒得任何问题上很难想到,这不应该是这样的。下面是一些脑筋急转弯学生头脑的灵活性。

囚犯被告知“如果你告诉一个谎言,我们会挂你,如果你说实话,我们会拍你。”他可以做什么来拯救自己?

什么7个字母的单词有数百信件中?

小船有一个有六个梯级的梯子。每个梯级是相隔1英尺。最底层是一只脚从水中。潮涨为12英寸,每15分钟。在一个小时的高潮峰。在涨潮时是在其最高梯级水多少?

斐济(美拉尼西亚)和萨摩亚(波利尼西亚)是在南太平洋岛屿。斐济萨摩亚以西约970公里(600英里)。一架小型飞机可以在两个小时的飞行距离。你何时抵达斐济的小型飞机上周二晚上11时30分,如果你离开萨摩亚?

上升和下降,但不动是什么?

什么结束一切总是?

因此,这些是一些脑筋急转弯的例子,为孩子们的答案。现在,你知道这么多,你可以测试自己和朋友,并有一些乐趣这样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