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

洗澡虽然上期


是啊。这将是一个琐碎的小思想。多个多年生问题。我应该不应该一,我应该采取洗澡,而上期?具有良好的措施,并添加多一些故事的绝杀,已经令人不安的疑问 - “我的奶奶不说”......然后,右边是为什么要离开,不知道你是否应洗澡,而上期的原因。和你介意,关于“你洗澡,而不仅限于青春期的女孩刚开始对月经期间的问题。这无疑被视为打扰几个女人,超越了几个年龄组。

支持和窃窃私语,讲述这样的话:“我姐姐在月经周期正在洗澡,她开始有史以来最严重的抽筋。我奶奶说,这是因为她洗澡时期间”,甚至像“你的故事不应该在你月经的叶子还在想洗你的头发......真的还是假的?让我们来解决这个问题一劳永逸地 - 正在洗澡,而期间确定的?

以同时期的浴 - 你能吗?

在一个简单,一个字的回答,是的。这肯定是好的,洗澡,而上期。事实上,它应该得到鼓励。当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月经周期,也有一些其他的事情,随之而来 - 有疲劳,轻度抑郁症,疼痛和抽筋。现在想象的身体失去了所有的血,所有的铁。这势必使你累了。你有过一个热水澡后,特别是劳累的一天吗?当你的脚酸痛,你是从所有的活动疮?不觉得好简单地浸泡自己觉得紧张落潮了吗?没错!同样的道理也适用于洗澡,而上期。它会平静你没有像其他离开你刷新和休息。所以也像热水袋,减轻抽筋酸痛,洗澡会设置轻度疼痛。

清洁自己,保持高标准的卫生,尤其是在您的周期时间是必须的!一个蓬头垢面的身体,可以导致感染和像。所以经常洗澡,在你的月经时间。

如果你担心,你会得到进入你的身体浸泡的水,如果你这样,那是不会发生的。但是,是的,取决于流动沉重,你可能会流血一点可以得到相当丑陋,可能否定整个企业的清洁方面一起进入浴缸。这是什么,如果在洗澡,而上期所采取的一点点关怀。让我们来看看。

虽然上期护理洗澡

有一些事情,你绝对可以做,以确保发生什么不愉快,当你洗澡,而上期。

*如果你在洗澡,而上期和浸泡在浴缸中进行规划,确保您使用纸巾和清洁自己之前,你进去这将阻止血液流入浴缸。

*如果你经常游泳期间,然后做你在那里做,进入浴缸前,使用卫生棉条,不会有任何排放,可以这么说。

*如果没有这些似乎适合你和你坐在洗澡,同时有一个沉重的流量,然后选择淋浴的思想票房。

*洗澡是一样放松和工作一样摆脱所有的疲倦。

*确保有一些在它的血流量长时间洗澡,你不坐。

*如果你在一个浴缸,那里已经有流浪血液的痕迹,然后让你出来后,一定要洗个淋浴。

现在,你知道,洗澡,而上期是绝对OK的,我希望它导致了一些救济。因此,下一次当你有你的期限,你觉得像你的头爆裂和你的胃翻腾 - 做一件事,只需要一个漫长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