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

关节痛


在一个人的骨骼,关节是两个或两个以上的骨骼满足的地步。他们的会议,使运动和机械支撑结构和功能。关节有三种主要类型:

*纤维:这是唯一的韧带一起不动产联合举行。

*软骨:部分动产关节软骨的关节骨头之间的连接服务。

*滑膜:这些关节可自由在其中有6种类型划分的滑膜关节的可动关节。

关节疼痛的原因

关节不只是便利与帮助结缔组织,软骨,韧带,肌腱和流体的运动,但也有助于吸收冲击造成伤害或抽搐。由于我们所有的骨头连接彼此在一些关键时刻,我们的骨架内,我们很容易在手和/或身体的其他部位发生关节痛。关节酸痛的原因。

损伤关节可引起疼痛的关节和肌肉。大多数运动损伤关节的结果,从韧带撕裂或脱臼的膝盖或肘部帽。关节可以成为痛,如果充满液体的囊受伤,发炎或破裂。肩拉也是非常痛苦的疼痛关节的原因。

关节疼痛是关节炎的最常见的症状之一。关节和周围的骨骼开始恶化,随着年龄的增长,使他们火上浇油。骨质疏松症是那里的骨骼变得脆弱和易碎,进一步削弱了关节的另一个条件。类风湿关节炎是一种自身免疫性疾病,影响关节和骨骼。

其他像痛风,肌腱炎的健康状况也可能造成关节疼痛。痛风条件尿酸不冲出系统,并积聚在关节尿酸引起酸痛晶体形式,肿胀,僵硬和关节疼痛。炎发生时,肌腱,纤维组织连接肌肉骨骼发炎和肿胀,由于持续时间长的重复的联合提案。

疲劳关节疼痛是由于疲劳,可以引起营养不足,运动不足或过度工作后,在一个特定的关节得到活动关节造成酸痛参考使用的一个术语。作为营养丰富的食物可以提供骨,软骨和其他结缔组织营养修复骨损伤,骨与关节保养如钙,钾,蛋白质,维生素D等人体必需的矿物质和维生素的需要。

肥胖或完全行使剥夺机构,发现很难维持关节的重量或压力,最终导致疼痛和/或疼痛。运动员通常患有一些关节疼痛,由于他们过多的耐力训练。即使是那些未经协商或基本知识的行使,最终伤害自己,造成关节疼痛。

怀孕后,甚至在这一阶段的关节疼痛是常见的。随着妊娠的进展,一个女人的下半身,尤其是膝盖和脚踝承受过多的重量。这不仅关节疼痛,但也对他们周围的肌肉肿胀。在大多数情况下,这种形式疼痛关节痛得到缓解,体重开始穿脱。

关节疼痛可以造成巨大的问题只是由于它导致的疼痛,但由于功能和运动的损失。因此,当一个人发现解决任何特定的关节僵硬,疼痛或肿胀的症状,这是必须呼吁立即致电医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