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

北约推翻卡尔扎伊对阿富汗内务罢工


新鲜拉登突袭了与巴基斯坦的紧张局势升级的高跟鞋,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宣布,北约的空袭将不再允许针对阿富汗的家园。但北约迅速击落这种说法,称必要性,罢工将继续在与阿富汗安全部队一起进行许多操作。

卡尔扎伊的初始声明,提示最近的一次罢工,在赫尔曼德省打死的儿童和妇女的大集团。出现这样的附带损害是不可避免的,给予武器技术以及获得有关叛乱地点在地面上的明确情报的困难限制。

卡尔扎伊的基调是最绝的对抗,因为他宣布,空袭将不再被允许发生,但他的总体方针仍是与美国军方的既定目标相一致。最终,双方同意,美国和联军部队必须出示自己当作解放者而不是占领军。限制附带损害,显然是一个这样的运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像这样的事件只会增加通话量为美国找到了一个快速的和可行的阿富汗过渡。现在,乌萨马·本·拉丹是死的,美国的存在有成为甚至murkier,证明越来越多的可能是一个不可能建立一个民主和主权的阿富汗的终极目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