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

颚手术费用


在这个世界上还有人谁是无法正常说话或咀嚼由于颌骨不对称或不对。上或下颚过度生长,可以大大损害面部美观。大白鲨,通过不对称的特点,是错误的骨性结构的结果。凸出的下巴或后退的下巴是一个不正确的下颚定位的完美的例子。然而,与颚手术的问世,所有这些违规下巴和面部可以成功地纠正。颚手术,处理得当,可以成功重组的下巴和恢复自然对称的脸。

颚手术

颚手术矫正,暴牙或正畸,是在其中一个或两个的下巴被放置在适当的位置的过程。颌骨异常对准发生时,上下颚的发展逐渐在不同的利率。要纠正这种不对称,下巴被重新定位。这个程序可以删除像不当咬(下或overbites)功能的问题,并改善整体口腔健康。

这个过程一般涉及移动上或下颚。问题是下颚,然后颌骨精确切割和分离向前或向后方向移动,它需要。涉及上颚的手术,是通过提高或降低。有时,上颌向前或向后重新定位,纠正错位的颌骨。患者遇到一些手术后的疼痛可以通过服用某些药物管理。了解更多有关下巴疼痛的原因。

颚手术费用多少?

这个过程有点复杂,是由经验丰富的口腔颌面外科医生进行。在这个手术过程中,牙齿也可能有更好的面部轮廓的重新定位。接受颚手术的人将要付出$ 20000及30000美元之间的任何地方。以下是颚手术费用的决定因素。

*医生费

*位置

*并发症

*正畸治疗

医生费:有丰富经验,在执行此颚手术的外科医生收取高额的费用,从而增加了整体成本颚手术。

位置:下巴手术的费用也将取决于它执行。据认为,在加利福尼亚州的运作费用相当高,在美国其他地方相比。然而,在国家如哥斯达黎加,纠正颚手术的费用或暴牙颚手术费用是明显少挺实惠。就整体而言,美国以外的颚手术费用不高,可能会有所不同,从$ 8000到12000美元。

正畸治疗:专门在纠正违规行为的牙齿矫正医师,也执行纠正或暴牙颚手术前咨询。医生是否应该被移动的牙齿(重新定位),使他们正确对齐,颚搬迁后确定。如果有必要,矫正医师会要求病人戴牙套,牙齿转移到所需的位置。这是一个预手术治疗,将持续1年以上。病人将不得不掏出期间待遇2000-5000元。

并发症:手术,包括重新定位两个颌骨肯定会花费超过颌骨移到执行手术的开支。

麻醉费:颚手术将通过给病人全身麻醉。许多医院当局有专门致电管理麻醉的麻醉师。他们的服务费会有所不同$ 1000至$ 2000。

有极少数医疗保险公司愿意支付颚手术费用。在大多数情况下,患者要承担的费用。然而,不能否认,随着科技的进步,已经成为过程,它涉及的风险最小的安全和成本效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