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星期三

急促的呼吸和焦虑


焦虑可以引起气短?是的,这很好。许多人一直在想,如果焦虑是一个原因,导致呼吸急促。焦虑发作,在任何一个人,往往会遇到气短。在许多焦虑或压力有关的疾病,一个人会遇到气短,或将开始呼吸急促。然而,反过来也是如此 - 如果一个人出现呼吸急促,它会影响人的精神,一个人会体验到焦虑。在这里,从而导致呼吸急促和焦虑障碍。

呼吸急促和焦虑的原因

下面,呼吸急促和焦虑症状的原因。

调整相关的疾病:有任何调整紊乱的人,往往会遇到气短。有适应不良行为的人或不同的心情一样紧张,担心,紧张和在正常运作的障碍,无法参加学校或工作,或与其他人互动,也可能遭受气短等问题。

恐慌相关条件:在恐慌症,焦虑紧张是主要症状。其他症状是气短,心悸,颤抖,恶心,刺痛的感觉和发狂的恐惧。惊恐发作可以持续几分钟或几小时,一个人可以引起强烈的不适。

恐惧:许多持久的恐惧,偏执和有关的东西,避免了对象或情况可能导致以轻度紧张焦虑。恐惧症,可导致呼吸急促或呼吸急促。有时候,目睹血液或组织损伤,这是已知的针头恐惧症,恐惧症可以干扰和复杂的医疗干预或测试。

强迫症:本病的特点是持久的思想,观念,成见,故意或故意行为。一个人可以被称为患有强迫症的强迫思想和强迫行为是耗费时间和足够的分心,干扰相关的工作或学校的日常职能。

创伤后应激障碍的诊断:创伤后应激障碍的条件,当一个人再次经历创伤事件与侵入紧张的回忆,可以是梦想,倒叙或幻觉。这是一个严重的障碍,其中一个人可能会遇到气短,严重的情况下,可能会住院。

其他原因:其他原因包括广泛性焦虑症和某些肺部疾病。如果一个人出现过度焦虑或担心因两个或两个以上的生活情况,可能会遇到一个人的焦虑,呼吸急促。在肺部疾病,如哮喘或肺结核,一个人往往会遇到呼吸困难。可出现气短,由于在等肺部疾病的焦虑。

治疗,呼吸急促和焦虑状态

将着眼于治疗的原因,而不是呼吸急促和焦虑症状的治疗。所以,去为一个完整的治疗,需要寻求医疗护理和治疗。然而,一些家庭护理措施,可以大大管理的压力,像呼吸锻炼和良好的饮食习惯的措施,可以帮助改善呼吸。在这里,有一些家庭的措施的情况下,当您需要寻求医疗帮助。

家庭护理和焦虑管理技巧

*揣摩担心你的最让你郁闷。保持这样的思想和经验的日记。找到一个人就像一个朋友,神职人员或家庭成员,他们会听你的。你也可以去一些治疗或咨询心理学家。

*应付压力,试图灌输健康的生活习惯。

*吃一个良好的均衡饮食,避免暴饮暴食。

*得到足够的睡眠,经常锻炼身体。

*获取足够的新鲜空气。

*从事休息,如果他们变得非常紧张。

*去一些像内观禅修,瑜伽或冥想压力管理的其他类型的呼吸冥想。

何时寻求医疗照顾

*立即寻求医疗帮助,如果你有自杀的念头。

*如果您遇到这是由过去的创伤事件的记忆引起的焦虑,然后就医。

*立即寻求医疗帮助,如果您有在胸部的剧烈疼痛,急促的呼吸和眩晕或出汗,因为它可能是一个心脏病发作的症状。

*联系医生,如果你突然感到恐慌。

*寻求医疗帮助,如果焦虑会影响您的正常功能,像工作。

*就医,如果你有一定的习惯,你不断重复一遍又一遍。

*如果您已经尝试了几个星期以上的自我保健措施,你的焦虑并没有减少,那么确保你选择医疗救助。

其中,呼吸急促和焦虑有关的条件。一些家庭自我保健措施,可以管理的应力水平,从而控制焦虑和气短。但是,永远记住,你需要寻求医疗的上述情况,以防止任何危及生命的情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