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

面部皮肤干红


皮肤干红是一种常见的皮肤在低湿度和低温的地方条件。任何年龄的任何人都可以开发红色的皮肤干燥。它通常出现在手臂和脚。然而,皮肤干燥的脸发红也并不少见。可见的迹象细纹和皮肤粗糙,无光泽和片状。下面是一个紧凑的描述为脸不红皮肤干燥的原因和治疗。阅读:皮肤干燥的原因和处理。

干红面部皮肤原因

人体皮肤是由几层。最外层是角质层。这是一层,摆脱当皮肤晒伤。它主要包括死亡的皮肤细胞。这些细胞保持水和天然油脂,是从底层的皮肤细胞产生。其实,天然油脂也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在角质层的水。它是水的存在,使皮肤柔软,柔韧性和平稳接触。

有几个因素,如肥皂水,寒冷的气温,暴露在强烈的化学品,如硫酸钠laureth,各种皮肤病,如湿疹和皮炎的不必要使用,降低角质层的天然油脂量。作为一个结果,有一个在角质层中的水含量显着下降。的干燥,水分缺乏角质层萎缩和发展中的小裂纹。这暴露肌肤底层细胞,微生物和环境的过敏原。换句话说,皮肤干燥,很容易受到感染,从而导致皮肤发红。这是皮肤干红脸或其他地方对身体的基本原因。

干红面部皮肤:治疗

找出你干上脸不红皮肤的背后原因。避免非常的原因,可能使很多治疗干燥和发红的差异。例如,炎症可在一定程度上的非处方类固醇药膏治疗。如果你认为,应用水将纠正的条件,那么你可能不知道,水实际上会增加干燥,去除皮肤的天然油脂。在冬天,脸不红皮肤干的问题变得更糟。添加到这一点,你用热水洗澡和其他用途。热水带走皮肤的天然油脂。因此,尽可能,你应该用温水而不是热水,以阵雨。也读了皮肤干燥的天然皮肤护理。

为了摆脱眼睛周围,干嘴周围的皮肤红,红皮肤干燥,鼻子周围的皮肤干红,你应该很少使用肥皂和其他清洁剂。他们有一定的化学成分,其深层清洁皮肤,因此,随着拿出大量的油脂污垢和灰尘。他们是在皮肤上的苛刻和恶化的干燥和发红。

除了避免致病因素,你可以尝试一些关于你的皮肤保持水分和油含量的容易和简单的干性皮肤护理技巧。首先,吃的健康,看起来很健康。遵循健康的饮食是水果,蔬菜和蛋白质丰富。前两个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对皮肤的必要。蛋白质提高皮肤的再生能力。如果以上的皮肤又是足够的,容易损坏或丢失的皮肤细胞会得到补充。这将进一步导致在脸上补充角质层的天然油脂。

尽量保持皮肤滋润,始终使用干性皮肤面霜和保湿乳液适合你的皮肤类型,宗教和使用它。申请后洗澡和洗脸。争取更好的成绩,滋润你的脸,睡前。你将你的皮肤精湛的一天。你可以尝试一些自制的口罩,滋润你的皮肤。一个很好的例子是一个茶匙蜂蜜混合一汤匙任何果肉。如果你愿意,你可以添加2 - 3滴牛奶。它涂在你的脸上,让它在10 - 15分钟,并用大量温水冲洗它关闭。试试这个皮肤干燥的家庭补救干燥,脸不红皮肤快速恢复一周3次。

按照上述建议的秘诀,脸不红皮肤干的状况应该得到改善。如果您发现积极的变化,继续用同样的补救措施。否则,访问医生的必要和及时的援助,为一些严重的皮肤疾病,可能是隐藏的原因。采取必要的行动,以保持健康和美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