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

美联储官员呼吁大银行,公用事业


谈论发言说穿。堪萨斯城联邦储备银行总裁洪尼格基本上只是说了实话,当他提出的意见,最近,美国公司和花旗集团的银行等大银行,基本上,他呼吁他们在美国的公共领域的一部分,被归类为政府赞助实体,按揭庞然大物房利美(Fannie Mae)和房地美是大致相同的方式。他们是否已经是政府资助实体问题上,霍恩指出,“那是什么。”他还指出,这些银行应可从事商业银行,而不是看到他们到如此多的麻烦在过去几年中得到的投资银行业务和高风险的投机。

当然,银行不得从事这类活动之前,废除格拉斯 - 斯蒂格尔法案,大萧条时期的调控,保持这样一个摆在首位发生崩溃。然而,这些法规,回滚,在克林顿政府在短期内导致大银行的盈利领域的一天,当然,一个巨大的法案,现在美国公众。霍恩指出,大银行,“特殊照顾的公用事业,哭出声来。”正是这种类型愤怒,从华盛顿和美联储在一般情况下,任人唯亲定义手法常识和礼节多缺阵失踪。

这并不奇怪,这些大银行之一的一位官员说,客户不希望被分割的银行活动。美国银行首席执行官布赖恩·莫伊尼汉指出,“我想客户所想。”错了,莫伊尼汉先生。想客户所想的是为您的生活与你公司的不负责任的行动,而不是由美国纳税人被保释,后果。如果你认为贵公司在试图猜测各种衍生了大量的赌博是在美国经济的必要的功能,你是妄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