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星期五

出租给自己的协定


当你买房子的思维,它是一种精神的混合状态,我们许多人经历。有关的财政和整个购买过程,先找到另一家是有顾虑。再有一个新的开始了新房子的兴奋,但离开现有的房子的悲痛。但我想人会宁可选择离开现有的房子的痛苦,通过技术上的考验和置业的整个过程比去附着的回忆。有很多实例的住房贷款,住房抵押贷款等,这是包括在这个过程中的财务问题。这些有关的另一件事是租赁给自己的协议。这里是什么,究竟是拟订。

出租给自己的合同

租赁到自己的协议,也称为租赁期权协议是一份租赁协议,开始允许购房者占据了租的房子。购房者在同一时间,有一个选项,让他在价格固定早些时候,在未来的家庭购买的自由。通常在租赁拥有或租赁期权协议,购房者需要支付每月的租金略高。除此之外,它是对雇主的义务,信贷首付的购房者,租金的一部分。这是一个购房者的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他或她是不是对买回家肯定。

谁可以使用这种协议呢?

租到自己的租赁协议,可能不适合每一个购房者。这取决于购买的房子,他想购买或最初在租赁的人。但也有一些出租房子的租赁协议的情况和条件。要保存他们的首付和谁正在努力发展良好的信用评分的买家谁能够想到自己的协议租赁。此外,作为购房者,如果有人怀疑邻里,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这样的人。它可以被认为是那些经常转移和在工作中有一个不确定性。

分在租赁记住自己的协议

即使拥有这些租金租赁协议或合同看起来方便红润,有一个需要记住的一些事情。这些都是在选购的租赁合同要记住以下事情。

点#1

始终牢记,自行选择租赁,让业主的房子卖了,你没有支付任何佣金的房地产经纪人。然而,再有机会,你可能是没有经纪人的宝贵意见。

点#2

这是一个必须有一个正式的书面合同,以避免任何法律问题,并有一定的安心。该合同包括每月的租金,从它的金额将计入首付,销售价格和该选项届满的日期。任何其他的事情,你可能会觉得是很重要的,必须在合同中明确提及。

点#3

如前所述,出租自己的协议是在没有办法对潜在的购房者买房子的一部分义务。为购房者买房子购买价格的优势,他们已经意识到了这只是一个机会。如果购房者决定不买房子,计入租金通常被没收的雇主。这是,当然,作为雇主自行选择租赁的补偿。

点#4

如果你有一个疑问,会是谁负责房产税,维修,保险和财产的整体维修,选购,租赁,那么好消息是,业主负责,直到你生活在那里的租赁。这是因为即使你可能是潜在的购房者,你有没有所有权权益尚未。

在这一天结束,就像别的,有自己的协议租赁的缺点和优点。因此,它始终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寻求专业的法律咨询等事宜,即使你自己的协议,提供免费租赁。

我在这里签署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