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星期五

什么是队伍建设的过程?


被定义为一个过程或培训会议,其中有活动,如游戏,体育,演讲,其中包括球队的表演,和许多其他接合练习,一组人队伍建设。通过这些活动和练习,在队中的队友或个人团体学习作为一个团队工作或执行。还教他们要考虑自己的队友的意见,尊重他们的意见,并给放在一起的所有个人努力的结果。这在个人的态度的变化,带来了逐渐受到他们通过几个步骤的发展。这些步骤组成的过程被称为“队伍的建设进程”,并在许多社交场所,如学校,学院和建设性的培训工作场所使用。在未来的段落,你会读到什么是团队建设的过程和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团队建设过程

队伍建设过程中的步骤,从而导致在该方法的具体变化,人与人之间,使有效的团队是一个集合。它是一个过程,包括约4阶段,通过团队成员被教导集体在工作场所或任何社交场所工作的重要性。这些阶段提高个人技能的队伍建设。他们提出了一个团队的前成员,使他们适应双方的积极和消极两方面开展作为一个团队,给他们的任务。在下面的段落中,你会读到有关团队的发展和其重要性的这些阶段,看一看。

探索队

在每一个团队建设的过程中,必须是通过把一组或人民开展某项工作或任务的队伍。在一群人,每一个人都是独特的,有一些或其他素质。当队,这是非常重要的团队成员找到了自己的球队的长处和弱点和他们相应的使用分配给它们的任务。在每一个团队,有做一个分配工作,具体的人。因此,球队可以分为一个领导者,创造性的人,那些作出决定更快,谁可以工作得更快。

确定任务

需要不到几分钟完成一些快速的团队建设活动的特殊性,他们让一组人的工作,作为一个团队在最短的时间内提供期间。后来,他们奖励获胜的球队,因为他们作为一个团队的集体努力。当一个任务是给一个团队,这是非常重要的团队成员对其进行分析,然后确定什么是其成功完成的要求。因此,当每一个团队成员分配了具体的工作,知道他/她是善于团队功能更快和更有效。

发展愿景

后,队友们都配发了自己的角色,有一个粉笔到给定的时间或时间上的权利之前完成了战略任务的需要。这也是一个团队的努力,但可以通过带领球队的领袖,通常有硬道理。队友可以表达和分享他们的想法,战术和战略,可以帮助中所做的工作与有效的成果更快。他们应平等协商和协议的最终计划是由领队之前,询问他们的意见。这被称为为,未来具有远见或洞察力的任务是如何进行,将开展什么样的角色分别。

表演团队

每个团队建设活动,有筹建或规划的时间,队的任务都应该建立自己的球队议程。因此,上面提到的点可以在这段时间内使用的策略,因为一旦建立,实施并不困难。当我们的任务是要在一个特定的时间进行,队友们有望在规定的时间进行适当各自的角色。当队友们按照团队建设技术,是其中开发信托或粘接,证明有益的任务。这是团队的精神,这是必需的,每个团队成员都认为他/她的团队成功第一。

与这些阶段,你必须已经发现了什么是团队建设的进程。这是有利于任何团队活动时,使用此过程,是保证100%成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