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

青年活在世上最好的地方


当你有建议为年轻的居住地,它变得有点困难。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年轻人很快厌倦和他们相同的枯燥生活的宽容会比其他人更早结束。当我们谈的最好的地方,生活在年轻人的世界,我们必须明白,这些地方需要有这么多的生活在他们年轻永远不会厌倦他们的生活方式这里。下面提到的几个地方,也被许多人视为最美丽的地方,生活在这个世界,因此,也最好。同样,当你在世界上最好的地方,你必须确保你覆盖大陆大部分,如果不是国家。因此,这里有一些活在世上,为什么他们正在考虑最好的原因,伴随着年轻人的最佳场所。

一些最好的地方住青年

萨尔瓦多,巴西

住在巴西任何地方和你的生活成为党!巴西嘉年华,海滩和神秘文化的国家,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青年。萨尔瓦多,巴西首都的幸福年轻人住进去,它承载的萨尔瓦的狂欢节,这是最大,全球最佳的街道党是一个伟大的地方。萨尔瓦多的天际线迷人的视图显示了我们之间的乐趣,并保持在这个城市工作的完美平衡。有21世纪的建筑和公寓,反映所取得的进展和沿海滩,表明我们放松许多棚屋也并不遥远。这里的夜生活,是活着的年轻人众多的俱乐部和酒吧。

澳大利亚墨尔本

住在年轻人的世界最好的地方之一,无疑是墨尔本,在澳大利亚最大的城市之一。墨尔本是城市的节日,文化撞在了一起,电影和艺术。教科文组织作为文学的城市,仅次于爱丁堡这个城市命名,和经济学家说,这是今天在世界上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城市之一。在东南郊的海滩是一个惊人的景象,是花园和公园,这是整个城市和少数最计划的蔓延。另一个有趣的事实是,这个城市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有轨电车网络。

华盛顿州西雅图

西雅图是一个年轻的城市绝对爱,它是在美国最有文化的城市之一。名目繁多的节日,游船和花园城市,西雅图有很多比大多数城市提供。它承载的西雅图国际电影节,这是今天和一个持续了惊人的24天里最负盛名的电影节之一。这个城市也保持在经济衰退的坏阶段最强的经济体之一,是一个初创企业,我敢肯定是一个合理的理由,就住在这里的枢纽。这也是著名的绿色建筑企业,更多的是在最近倍。

罗马,意大利

另一个目的地之间所有的最好的地方住在年轻人的世界,是罗马,意大利代表给工人的工资最高的30点。罗马属于一个国家的生活质量指数在顶部的10个国家属于。城市承载了很多世界遗产和一些最好的喷泉。作为意大利的首都,它是一个与位列榜首的银行和旅游枢纽的许多部门。它也被认为是全球最有影响力的文化城市之一。与意大利最发达的23国,基础设施和生活水平是没有问题的人。

纽约市,纽约

在美国人口最多的城市,它在自己的小世界著名的。技术,科研,时尚,金融,艺术,教育和文化的一个重要枢纽,这将是每一个年轻的人住在这里的梦想。这是全球性的发言在这个小城市的约800种语言的语言城市。联合国总部设在这里。这里的交通运输系统是值得称道的结果,其中,55%的家庭不拥有自己的汽车。有很多的公园,曼哈顿中央公园(超过883英亩传播)每年约25万人次。

现在,你知道这5个最好的地方,生活在年轻人的世界,你可以很快你挑,根据段落中提到的信息。年轻的冒险,教育和一些生活中的意义看,所有这一切都可以在上述城市的经历。有这么多的优势,围绕这些城市,他们肯定会不会让你失望。希望你在列表中找到上面你最好的地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