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

平均收账期


时间是需要运行任何业务的同时,要考虑的因素,最重要的。有要达到的销售目标,这就要求生产过程中进行不受阻碍地保持充足的现金流。为实现这一目标,公司需要从客户的款项,以维持整个业务流程的稳定流入。平均收账期与本企业的支付方面,估计它涉及的时间因素。这篇文章的目的是要解释什么是应收账款平均收账期,并说明其计算。

为一家公司,以维持其性能,其会计部门必须确保有足够的现金流维持其日常的日常运作顺利运行。最特别的是,它需要把重点放在收集所显示的是在应收账款到期付款。让我们来看看什么金融术语 - “平均收账期”意味着在未来的一节。

什么是平均收账期比?

在最简单的术语,平均收账期为收到出售其产品和服务付款的客户,业务所需的天数。大多数的销售往往是信用销售,使公司的客户提供一段时间来回报他们的会费。直到付款后,​​这些销售本质上是一种信用活动形式,扩大其客户。然而,公司可以延长此类信贷只在有限的时间量,在这之后,接受其服务的付款,以维持其业务现金流。

在技​​术方面,平均收账期是在一个商业周期的应收账款支付信用销售总额除以同一期间,在天的商业周期的长度乘以平均金额的比例。了解平均收账期,公司可以在任何时间点的现金流业务得到更好的估计。公司的平均收账期延长的情况下,必须加强其应收账款的收账政策。

公式

上述定义将是非常简单了解一个方程式或公式的形式。这里是您的审阅期间,平均收集公式。

平均收账周期比=(平均应收账款集X总时期)/(信用销售总额)]

这样的比例让你知道要花多少时间平均,为您的企业在一个特定的时间内作出的所有信用销售收到的发票付款。你需要从公司的资产负债表中的三个参数,要知道什么是目前的平均采集周期比。他们包括在整个商业周期及以上的信贷总额销售,应收账款付款和总时间,你打算计算参数的平均金额。

计算

让我举例说明计算的平均收账期。让我们考虑一个公司生产的工业控制面板,其平均占全年的18万元的应收款。其总的信用销售是150万美元。那么其平均收账周期比是什么?利用上面的公式,

平均收账期比率=($ 180,000 / 1,500,000元)×365 =43.8天

平均收账期是围捕时约44天。平均收账期的估计是现金转换周期计算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司必须参与,以获得有关现金流量的时间因素的估计。希望这篇文章已被清​​除你所有的混乱,关于什么是平均收账期,它是如何计算出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