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

降低血糖水平


糖尿病是世界主要的慢性疾病之一。目前,超过300万人患有糖尿病,约1.5万人,每年因糖尿病死亡。它是由于胰岛素的激素,导致血液在体内的血糖水平高代谢不当造成的。根据原因,糖尿病可分为三种类型 - 1型,2型和妊娠期糖尿病。在糖尿病患者中,无论是身体不能产生胰岛素(1型糖尿病),或利用胰岛素(2型糖尿病)正确。妊娠糖尿病是类似2型和孕妇之间发展。

如何降低血糖水平的提示

降低血糖水平,是在糖尿病的治疗,它可以通过提供外部胰岛素注射和改变生活方式的形式实现的最必要的步骤之一。下面是一些技巧,如何使一个人的生活方式所需的更改,这将有助于降低血糖水平。

降低血糖的最重要和最简便的方法之一是经常锻炼。有没有必要执行严格的演习。一个可以做一些简单的练习,如出去散步,爬楼梯,园艺和参加家务劳动。行使30分钟,每天有一定的帮助管理血糖水平。此外,它具有其他好处,如控制体重,增强免疫系统,并有助于避免其他并发症。它通常是,糖尿病患者往往失眠(睡眠剥夺),经常锻炼可以克服的。然而,它是为糖尿病患者向医生咨询,并采取有关行使购股权的指引建议。

由于食物在体内高糖的因素,糖尿病患者应该管理他/她的饮食,以这样一种方式,它包含了低血糖指数(GI)的食物。低GI饮食是指那些含碳水化合物的食品,打破了在消化过程中慢慢地。纤维含量高的食物,被发现有低GI。

一些低GI食物包括绿叶蔬菜,生胡萝卜,燕麦,大麦,玉米,全麦面包,巴斯马蒂大米和面条。一个可以消耗几乎所有的水果种类包括苹果,葡萄,柑桔,草莓,李子,梨,樱桃。有研究显示,食用低GI饮食有许多好处,如控制体重和糖尿病的身体上,增加对胰岛素的敏感性,还有助于减少血液中的胆固醇和心脏疾病的风险。低GI食物的另一个好处是,它减少了饥饿,这是有助于打击之间的糖尿病患者多食。

胡芦巴叶和种子降低血糖水平的提取物在一定程度上。其他食品补充剂,降低血糖肉桂和五层(五层Oblonga)的。肉桂有效地用于降低血糖。人们已经发现了40天,包括1克肉桂,在日常饮食中降低血糖。另一种宝贵的抗糖尿病的补充,是五层。这种药用植物的茎和根可用于治疗糖尿病。

以吡啶羧酸铬胶囊降低糖尿病症状(多饮,多尿,乏力)。有关研究报告,铬可降低血糖水平,无副作用。超过70%的糖尿病患者每天服用200mcg铬补充剂后,对胰岛素的敏感性增加。

最好是检查甲状腺的问题,任何在甲状腺功能障碍可导致胰腺失衡,这可能会导致人体胰岛素抵抗。

经过这些简单的步骤和修改的生活方式,根据情况,肯定会有助于降低血糖水平,并争取某些其他健康并发症。一个可以永远记住,没有良好的健康,没有什么是值得欣赏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