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星期日

儿童汽车游戏


“驱动程序,极大地激发你的引擎。三,二,一,GO!!”

下面是轮胎的声音尖叫(SANS橡胶燃烧的气味),引擎尖叫和牛角鸣喇叭。几乎瞬间狂潮,地板油门踏板,换档操纵在努力获得这一重要的铅前期通过的汽车,所有的人群,在你找到自己。

的情况下,你已经知道在神的名字,我一直在谈论,让我清除空气中。我已经提到需要速度,这恰好是那些孩子们疯狂的赛车游戏之一(我必须承认,如果不是更多的与成年人同样受欢迎!)。赛车游戏已经完全革命性的PC游戏“一词。孩子们(只是其他人)已采取的赛车游戏,像水的鱼。他们是非常愉快的,上瘾和惊险。随着互联网越来越普及,有一个电脑赛车游戏的日益增多,为孩子们玩线上。和最好的部分,这些在线游戏的大多数都是免费的!下面是一些为孩子们最流行的赛车游戏的列表。

儿童电脑赛车游戏

下面是一个最流行的汽车游戏,您需要在您的计算机上安装之前,你可以发挥他们的名单:

*极品飞车(赛车游戏之王!)

*怪物卡车疯狂

*一级方程式大奖赛(对于所有有你的崇拜者舒马赫)

*纳斯卡'09

*城疯狂

*横冲直撞:狂飙乐园

*越野2

*电网

*无限试驾

* GTR的

*模糊

*肌肉车3

*午夜俱乐部

*硬卡车 - 钢圈

* FORZA 3

*大赛车4

儿童的在线赛车游戏

除了上述,还有大量的在线赛车游戏,孩子们可以玩。他们中的大多数都是免费的,不需要任何安装。

*橡胶燃烧3

* 2至尊卡车

*警方追捕(播放警察或坏蛋)

*农村赛车

*集结点

*复仇骑士

*疯狂的野马怪物卡车(很好玩,很容易上瘾)

*红线隆隆声

*金属打斗流血

*日落赛车2

*公园我的车

*驾驶学校(为孩子们最流行的和教育的驾驶赛车游戏之一)

*嘿出租车

*沙滩车

*冰上赛车

*地狱警察

*超速轮

*救护拉什

*漂移亚军

*伦敦公共汽车

*弗鲁姆

*速度与激情(标题说,这一切,需要我多说吗?)

*邮编Zaps

*计数器漂移

*极速赛车手(我的最爱!)

* Brakeless

*动力传动

*皮条客我的车

*梅赛德斯漂移

*柴油机面临的挑战

*猎豹大通

*格兰披治大赛车挑战赛

*生物赛车

*沙尘暴

* Microracers

*黑手党司机

*的圣诞老人汽车驾驶(成为一个新的的年龄sleighless圣诞老人!)

*沙漠汽车拉力赛

*公路疯狂

*吐蕃坦克

电脑赛车游戏的优点

电脑赛车游戏提供一定的好处,如:

*帮助孩子的学习技能,在图像处理,实时响应,认知加工等领域的发展

*它已被发现,汽车游戏有助于提高手眼协调,使孩子们了解平行停车的概念。

*此外,今天的电脑游戏设计的多种操作系统。因此,如果您的孩子喜欢某个流行的赛车游戏,在大多数情况下,你可以安装它,无论您有您的桌面计算机上的操作系统。

除了上述的电脑游戏,赛车游戏也广泛使用在Xbox 360游戏,这是孩子们之间的电流愤怒的形式。提供大量免费为孩子们玩车游戏,家长一定能够喘口气,从购买玩具的无尽的金额。但是,它经常发生,孩子得到如此醉心在这些比赛中,他们有时往往忽视了他们的研究和他们的家庭作业。因此,家长必须确保这种情况不会出现,如果是公司的事情开始失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