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星期日

首次置业提示


置业是一个巨大的金融投资。它成为一个更艰巨的任务,如果它是一个购买的第一家。一个首次置业,以确保他得到最好的交易为他支付的价格。在这个过程中最重要的方面是为了一个人的财政状况。然后,可以评估,如果他的首次置业贷款和政府补助的资格。后的财政状况已得到照顾,实际找房子过程就可以开始。

为首次置业买家的提示

安排你的财务状况:信贷紧缩和更高的贷款限额是一天的趋势。因此,它始终是谨慎的,要准备一个大的首付。对于这一点,一个人必须有相当数量的储蓄。每月储蓄可以按月从收入中减去费用计算。这是比较容易获得贷款支付大笔首付。然而,低储蓄的人仍然可以买房子与房子总成本的3%至5%的低首付,获得一个私人抵押贷款保险(PMI)​​。

什么是私人抵押贷款保险(PMI)​​PMI是一个额外的保险,必须由借款人的情况下,他作出的总成本低于20%的首付。这样做,这样的贷款有一些安全的情况下,借款人无法偿还贷款。虽然传统的贷款人要求借款人支付首付的房子总价至少有20%与PMI,它有可能与总成本的3%至5%的低首付买房子。个人可以请求时,他已支付了点,等于原始购买价格的80%的按揭,取消了PMI。 PMI是扣税,到2010年。

提高你的信用良好的信誉,使得抵押贷款更容易获得抵押贷款总是寻找客户,他们可以支付他们的账单,不欠任何人太多。良好的信用,还可以降低利率的按揭贷款。信用评分低于680结果在更高的利率,也拒绝购房贷款。如果有兴趣的人在获得抵押贷款信用评分超过680,那么它就是最好的一段时间等待和完善及时支付的票据和结算清偿债务的信用评分。

知道了真正的房屋成本:虽然房子的实际价格可能会出现“实际数额”,是第一次购房,额外费用,如抵押贷款,在PMI(如果它已获得)的利息,交易费用所有到相当数量的增加。维修和保养的额外费用,还可以添加到一个人的每月开支。至于每个标准的准则,在买房子涉及的费用应不超过总收入的20%至35%。留在预算一定的余地,以应付任何突发事件,是一个审慎的理财方式。

首页做检查:买家可能是随着法拍屋一个共同的问题,由于当前的金融危机,能够以非常低的价格出售房屋。然而,它是最好的,以确保该交易实际上是一样好,因为它似乎。得到认证的专业人员进行上门检查。这可以帮助你知道在家里,如果有任何故障。因此,你可以进行评估,如果房子是值得的成本和卖方报价也确定您的维修和保养费用。

上院的研究:当你设置你的财务状况,使您正在寻找在一所房子的功能列表。可以肯定,你所购买的房子是大到足以满足您未来的需要,如果你在家庭中的其他成员。采取区域和邻里的好注意,因为这些方面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在确定价格的房子,如果你想出售它在未来。房地产经纪人的专业知识,也可以用在寻找一个合适的房子和评价这些由购房者已入围。但是,这意味着额外开支的经纪人费的形式购买房子的成本。评估房屋出售的一个好办法,是研究和比较各种网站,有房产物业价格。

这是一件好事,来衡量一个人的需求和买房子之前,有地方的财政。制作一份清单,并一步步通过循序渐进的方式,为大的金融投资,将使对任何个人购买的第一家无忧无虑经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