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

HR经理薪酬范围


即使一个HR经理不参与生产或传授服务公司和生成任何收入,他仍是该公司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他是一个招聘公司带来的收入在这些活动中涉及的人员。以下各段目前的人力资源经理的工资范围和人力资源经理职位描述,在简短的信息。

总是一个人在一个公司的成功的过程中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收入可观。如果你想在这一领域的职业生涯,然后在以下各段提供人力资源经理薪水范围上的资料是一个必须读你,如果你认真思考这个职业的机会。

HR经理薪酬范围

与任何其他的工作,人力资源经理的工作的薪金范围取决于类型的行业和公司正在就业,学历,经验和职责范围内的地方,他有肩或预计,也影响了人力资源经理的报酬。 HR经理在美国的平均工资为82828美元,2009年与,覆盖70044美元的人力资源经理年薪范围 - 97369美元。以下是根据多年的经验(2010)人力资源经理的工资清单:

* 1年(或更少):用不到一年的经验萌芽的人力资源经理的人力资源经理的工资范围是32115美元 - 48741美元。

* 1 - 4年:一个已发现1人一个可靠的基础的人力资源经理的薪金范围 - 4年的经验为40,000元 - 56000美元

* 5 - 9年:人力资源经理可信的经验,5人的薪金范围 - 9岁,是任何在47517美元之间 - 69244美元。

* 10 - 19岁:人力资源经理的一个10人的薪金范围 - 19年的经验是52859美元 - 78928美元。

* 20年(或以上):人力资源经理的薪金范围等有经验的人,必须在这方面花费多达一半他的生活是56738美元 - 85094美元。

HR经理:职位描述

人力资源经理负责公司的人力资源管理。而做他的任务是规划,指导和协调本资源的努力,以满足该公司的目标和要求。除了这些,一些职能,人力资源经理开展列举如下:

*任务,任何人都可以轻松地识别与人力资源经理招聘。他确定的空缺,headh​​unts人选,采访他们,并聘用最有希望的候选人。

*计划和执行活动,在帮助他的公司一个有凝聚力的单位。这些范围可以从团队建设活动,对员工进行灌输积极的态度对他们或公司设定的目标。

*人力资源经理还告知有关员工的福利,工资,职责履行和优惠的机会。

他还针对员工培训的需要或再启动员工​​激励计划,以提高员工绩效,以满足公司的要求

*随着维护员工数据,他也尝试,以确保每个员工得到平等的机会和解决纠纷,如果有任何公司和员工之间的。

嗯,人力资源经理年薪范围是不是硬性的,因为它似乎从上面的列表。一些行业付出高97369美元他们的人力资源经理。市场永远是寻找解决问题的。如果你能说服你有你的雇主,雇员管理和胆量的礼物,以解决这方面的任何问题,您可以要求更多。一个有魅力的人可以预见的个人愿望和需要关注的员工总能获得一个高的人力资源经理的工资。人力资源经理的工作涉及到处理与员工(男女)不断,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所以,除非你能读他们喜欢你的手背,或作为一个人道主义者,他们爱和享受他们解决问题,你应该三思而后行之前加入这一领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