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

出租物业折旧


资产及物业投资和金融领域中的重要用语。他们给你一个金融安全。但每一个物质实体的经历磨损。这样做,这是您的出租物业的一部分的建筑物和构筑物。一个稳步下降在出租财产的价值,多年来被称为出租物业折旧。让我们详细的了解,这是什么出租物业的折旧是所有关于。

出租物业的折旧是什么?

定义:出租物业的折旧可以定义为被动的租金由一个人拥有的财产价值减少的稳定率。

了解如何计算出租物业的折旧之前,让我们先了解这个租金折旧是一个人的避税。租物业收集也是一个收入来源。但是,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的一部分吗?没错!但随后的折旧费,维修和运营成本是可以应税租金收入的税收扣除相当数量。对于投资者来说,出租物业的贬值是一个好消息,作为财产应税收入的一部分,是通过租赁折旧回收。按国内税收服务(IRS)的,租赁折旧额的决定因素是:回收期为所拥有的财产所有者的财产和折旧方法的一种索赔。不要错过重要的一点,租赁折旧仅适用于结构和出租物业的土地,而不是土地。

当涉及到房地产和出租物业租金贬值是有利的投资选择。利用出租物业贬值的好处,许多投资者分配其财产收购价格多的改进和小土地。例如:估税证明的纸张上,他有他的财产的95%,原因是改进和5%的土地。这是由国税局接受,虽然估税的分布可能并不实际。当一个属性显示归属改善,折旧费用扣除费用,出租物业提供一个有效的避税。让我们以一个实例。假设有一个价值5000美元的现金流的物业。说,现金收入已超过5000美元的现金支出,每年。现在的投资者拥有在手5000美元的现金。如果这是在该财政年度的10,000美元贬值,财产将遭受损失了5000美元。但如果是为5000美元,人均可支配收入将保持免税和剩余的5000美元(折旧费用)将用于抵消其他收入。这是如何出租折旧税掩护帮助。

如何计算租赁折旧吗?

让我们弄清楚如何计算出租物业的折旧,每年的基础上:

年折旧额=(买入价 - 土地成本)/寿命

其中:

每年的折旧是每年的基础上,可以索赔的费用数额。

购买价格:出租物业已支付的总价格。

寿命:出租物业的数量是有用的几年。

让我们举一个例子:约翰买了价值25万美元的租赁财产。土地的价值是50,000美元。住宅物业贬值超过20年。因此,这将是由约翰拥有出租物业的折旧?

由上述公式,

年折旧额=(250,000 - 50,000)/ 20 = 200,000 / 20 = 1000美元

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你了解折旧租赁财产的概念,以及如何它是一个有用的人避税。如今,有许多物业管理软件,它可以计算多个出租物业的租金贬值时,巨大的帮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