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

美联储阻止小企业贷款计划,有可能扼杀租借事宜


这可能是美联储存在只包括政府官员的失误,和好友大公司和华尔街的亲信,以便有丰厚的职位,其成员的等待后,他们离开自己的岗位,政府。一个可以原谅,以为,作为对美联储的最新消息是,它是阻止美元的30亿美元的政府性基金,旨在推动对小企业的贷款使用。这些都是相同的小企业,你要知道,这弥补了美国经济的庞大的部分和主要负责雇用。

某处已经表示,我们需要在这个国家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虽然政治家们谈论它,他们通常没有意识到(或承认,反正)政府从来没有真正建立真正jobsthe税前盈利,而不是“收入支付。”小企业做。但是,很显然,小企业主没有足够的影响力,保持平稳运行对他们的代表设立的政府计划。这将是“太大而不能倒闭”的银行,大汽车制造商和其他行业的庞然大物,往往运送工作,在政府偏袒的温暖光芒海外防晒保留影响力的类型。

在后者的美国总统卡姆登精细的独立社区银行家说,“许多申请报告,美联储干脆拒绝解决股息减免,从而有可能绝育成功财政部SBLF计划。我们敦促美联储帮助,不阻碍,SBLF的批准过程。“到目前为止,869的应用已经从小型银行的总资本的11.6亿美元,但只有$ 590万美元资金已发放程序本身会在短短两年内结束。

那么,究竟是怎么回事?美国财政部长盖特纳指出,“原因乳清有点进度落后,是因为我们正在仔细和beaus监管机构正在小心。那你想要什么我们要。” Indeedbut保健水平将一直很好的约10年前,作为条件,导致目前的信贷危机正在形成。迟到好过无到?也许吧。但是,小企业是一个萎靡不振的美国经济的命脉,找出他们会把从未得到任何休息,直到他们已得到朋友在国会向他们捐赠现金负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