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

纹身艺术家薪酬


有很多人去纹身和穿耳店,使他们的身体疯狂的设计和穿孔。但他们没有想过纹身艺术家多少钱?

今天,有一个获得了各种文身遍布全身的趋势。所有年龄的人,从青少年和青少年,成年人,老年人,使他们的身体上的个性纹身图案选择。在一个典型的纹身店,你会发现纹身服务,以及穿耳设施。所以,如果你想要做的纹身,也让你的身体刺穿,你可以去一个良好的商店,同时提供这些服务。纹身艺术家工资之前,让我们来看看一个纹身艺术家在一天的工作。

纹身师职位描述

最纹身艺术家的职责和责任只限于纹身。他要做的第一责任是迎接客户,并讨论有关他们会喜欢什么样的纹身。他展示最新的设计和模式;和讨论的大小,颜色,位置,和将要作出的纹身成本。他有检查,如果他的客户需要定制,以做一个标准的纹身。

他有一个透明的纸张上,使所有顾客的细节作进一步参考的设计。在启动程序之前,他必须确保所有的设备,消毒和清洁,防止感染。纹身之后,他已经通知其客户有关纹身护理。在一些工作室,纹身艺术家可能以及负责穿耳。

纹身艺术家薪酬的决定因素

纹身艺术家工资的主要因素是他在一个特定的季节得到大量的工作。然而,多年的经验和位置,也无所谓了很多工资。如果一个纹身艺术家有一至四个多年的经验,他可能获得每年约19,000元至44000美元薪酬。人体艺术专业人员五至九年的经验,可以预期从24,000美元,每年51000元的工资。

大多数专业人士的自雇人士,这就是为什么他们获得更多的收入,一般为23 000美元至50,000美元,每年。如果你是一个在佛罗里达州的纹身艺术家,您可能会收到一个每年23,000元44000美元报酬;而在加州,你可以期待一个约24,00069000美元,每年薪酬。在最繁忙的地方提供的人体艺术服务的,甚至可能更多,为他们得到的项目。通常情况下,夏天的时候有很多纹身服务的需求。

如何成为一名纹身艺术家?

为了让你成为一名纹身艺术家,您最重要的是需要有一个对艺术的热爱和擅长绘画。有没有受过正规教育或专业培训等,但你有下一个有经验的纹身师的培训。可这个学徒训练或无偿的,取决于你正期待着。您可能需要得到关于纹身的所有方面的训练两到三年的年培训店。你的训练是完成后,你可以选择全职支付的位置,甚至打开了自己的纹身工作室。

阅读上面的文章后,你可能已经了解,纹身师的工资在很大程度上获得纹身或穿耳完成的客户,和纹身工作室所在的位置计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