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

软组织损伤


我们都必须听到的软组织损伤,无论是从医生或体育频道之一。但什么是软组织损伤,究竟是什么意思?软组织是指肌肉,韧带和肌腱在体内。如果这些部件的任何人受伤,这种情况称为软组织损伤。一般损伤引起的关节,韧带和肌腱的持续压力。患处发红,肿胀和疼痛,软组织损伤的常见症状。根据损伤程度,医生会开你所需要的治疗。

软组织损伤

通常分为两类 - 慢性或急性软组织受伤。慢性软组织损伤,开始了唠叨,轻度疼痛,不会消失。另一方面,急性软组织损伤是由于突然扭转运动,跌倒或碰撞造成的。最常见的软组织损伤株,扭伤和肌肉,韧带和肌腱撕裂。

治疗软组织损伤

治疗软组织损伤的同时,必须牢记的第一件事是,你应该小心,不要加重损伤。确保受伤的部分不频繁移动,以防止进一步的伤害。休息,应用冰袋,压缩是最常见的措施,以治疗软组织损伤。立即治疗,将确保快速愈合过程中,会减轻疼痛和肿胀更快。

受伤的组织应保持在静止位置尽可能。在情况下,它成为必要,使用吊索举行患处。这一过程将减少到受伤区域的血液流量,从而防止进一步的损害。其他应用冰袋比减少疼痛,肿胀和出血。压缩是一个极好的措施,以治疗软组织损伤。使用压缩,以减少出血和肿胀除了支持患处。用弹性压缩绷​​带覆盖受伤部位,并确保绷带周围患处,从上面和下面。

软组织损伤结算

如果你有人身伤害保险,你可以说,如果你已经遭受软组织损伤。通过索赔和其他必要的细节后,你收到的金额,由保险公司决定。他们还将通过医生的报告和看到的伤害和治疗所需的时间的影响。它始终是最好咨询专业的律师,同时声称保险金额,让你得到确切的利益,你有权。

软组织颈部受伤

颈部是容易出现软组织损伤的身体,这是最常见的面积。如果颈部软组织受伤,可能会导致颈部疼痛和一些罕见的情况下,窦问题。颈部受伤的情况下,颅骨被压缩,它会影响颈部,造成颈部僵硬疼痛的运动。因此,对软组织施加压力,导致软组织损伤。如果颈部软组织被破坏,它可能会导致:

*筋膜撕裂的肌肉纤维

*超过合同或超负荷的软组织

*神经圈套

*炎症的神经和组织

*在颈部的正常运作难度

脖子扭伤。

软组织损伤愈合时间

在软组织损伤的情况下,使用冰袋是最好的方式来解决问题的肿胀和疼痛。天,疼痛和肿胀的情侣应该消退,但如果它不应该立即咨询你的医生。软组织损伤完全愈合所需的时间,可分为三个阶段 - 第一阶段持续约72小时,疼痛,红肿,发热和肿胀。在第二阶段,身体开始创建也称为瘢痕组织的胶原蛋白,可伴有疼痛和不适,持续的任何地方从48小时到六周。第三个阶段被称为重塑和它的软组织损伤的重建过程中最重要的阶段。在这个阶段,胶原蛋白是改造,以便复制被损坏的组织。重塑阶段,从三个星期到一年或一年以上不等。在严重损伤手术的情况下,可能需要缝破裂的肌肉。软组织损伤,可通过按摩,电疗和理疗治愈。

软组织损伤是一种常见的疾病,其中大多数是身体的软组织和韧带受伤sportspersons。它是伴随着疼痛和肿胀,并可以通过适当的休息,并应用冰患处治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