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5日星期四

畏寒怀孕期间


上周,我亲爱的朋友玛丽亚来看望我。我很高兴看到2年后的她,而且当她告诉我,她怀孕12周有没有限制我的幸福。好奇,我问她事情是如何去?什么样的一切正常,但什么最困扰我的是,当她告诉我,随着孕吐,这是很正常的,她也越来越夜间发冷,尤其是她正在经历的变化,等等,等等休息。因为,它是温暖和阳光充足外,有畏寒或牙齿格格,听起来有点不寻常的怀孕症状。条件是如此严重,甚至结束自己的衣服,畏寒这些较量来随时2 - 3次。因此,担心她的健康,我们决定去看望她,在怀孕期间诊断背后这些寒战的实际原因的产科医生...

怀孕是一种自然状态,身在其中经历了许多变化,以支持婴儿的生长和发展,并最终想成为母亲准备劳动。激素,腺体和胎盘释放到血液中的化学物质,导致这些变化的大部分,其中一些可能是正常的,而其他人可以引起强烈的关注和不适。然而,在这里我们要讨论在怀孕期间,最罕见的妊娠症状之一畏寒。

怀孕期间寒战原因

发烧和发冷,通常是在怀孕期间感染的迹象。所以,让我们有一个近距离观察一些在怀孕期间寒战的可能原因。

*病毒性胃肠炎病毒性胃肠炎是由于各种病毒,肠道病毒感染的发生。它通常出现在人谁没有喝足够的液体或通过呕吐和腹泻丢失的水分含量。病毒性肠胃炎在怀孕期间可能会导致症状如发热,寒战,腹痛,痉挛等。

*肺炎:肺炎,虽然在怀孕期间罕见的并发症,是由于细菌或病毒入侵肺部感染。如果不及时治疗,它可能最终会导致怀孕妇女的劳动和分娩并发症。

*阑尾炎:阑尾是另一个在怀孕期间寒战的潜在原因。它基本上是阑尾发炎,可能引起急性腹痛,绞痛,畏寒,发热等,一般是有其诊断延误的迹象,大部分都认为怀孕症状,但其早期诊断和治疗(手术去除)的母亲以及宝宝的健康是必要的。

*先兆子痫先兆子痫是一种复杂的疾病的突然变化,血管,可能会影响身体其他器官,如肝,肾,脑,胎盘的发生是由于怀孕。它是像红肿的眼睛,脸,手和脚,恶心,呕吐,寒战,头痛等症状有血压高和结果的妇女更常见

尿路感染:尿路感染(UTI)的或膀胱感染,这基本上是一个尿路细菌性炎症是另一个在怀孕期间寒战的共同事业。疼痛,不适,或烧灼感,排尿时,骨盆不适或下腹部疼痛,小便频繁的冲动,混浊,恶臭,或血尿等尿路感染其他一些症状随着寒战和发热。

*沙门氏菌:沙门氏菌是食物感染的常见类型,可能会出现因食用含沙门氏菌的食物。未经消毒的牛奶和原料奶产品,未经煮熟的肉类和家禽,生豆芽,沙拉和奶油甜点和馅料是一些食品可能含有这种细菌。头痛,腹泻,腹痛,恶心,畏寒,发烧和呕吐,是常见的沙门氏菌感染的迹象,期待母亲所遭受的。

在怀孕期间寒战的治疗主要取决于其根本原因。然而,有一种营养和健康的饮食习惯,至少喝6 - 8杯的水或果汁每天和执行一些怀孕的练习可以帮助避免在怀孕期间有畏寒的风险。但是,如果遇到严重的腹部疼痛,痉挛,发烧,呕吐等,沿伴畏寒,不拖延,立即向你的产科医生诊断和澄清的情况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