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8日星期二

我的电脑很慢 - 我怎样才能加快步伐


有次当我在我长时间盯着电脑屏幕,因为它变得比平常慢。您的计算机或笔记本电脑是缓慢的,并找到解决方案相同的是艰难的背后,可能有各种原因。由于应用越来越重的每一天,处理它们的功率成倍增加。最好的办法是硬件的调整。如果你的机器是旧的,买一个新的处理器和主板匹配。如果机器是新的,你认为它很慢,安装一个新的RAM(随机存取记忆体)的长条形。这将有助于提高计算机的速度。当我的电脑是比平时慢,无论新的或有能力的硬件,我按照下面提到的软件调整。每当你慢的计算机解决方案,请尝试以下步骤和赎回的计算机的速度。以下是一些解决方案的Windows XP,Windows Vista中,Windows 7的下一次你的电脑变得缓慢以任何理由。

当电脑/笔记本电脑减缓Down1。删除临时文件。转到开始,UI运行,键入%temp%,一个新的窗口将打开。删除此文件夹中的所有文件。此文件夹有安全删除和将离开你额外的空间,同时也明确了感染(病毒,木马,蠕虫)的临时文件,如果任何的滋生。

2。使用应用程序的磁盘清理。转到开始,所有程序,附件UI,UI系统工具,UI磁盘清理UI。此应用程序将压缩系统文件,并删除不需要的临时Internet文件。所有驱动器上,你可以按照这个步骤。

加快慢速Computer/Laptop1。碎片整理的驱动器上有您的操作系统。转到开始,所有程序UI,UI配件,UI系统工具,磁盘碎片整理程序UI。一个新的窗口将打开,显示您的驱动器。选择你想整理的驱动器。我建议首先选择的OS驱动器和碎片整理“按钮,点击下面。这将需要一点时间来完成。你可以开始整理以及其他驱动器上。

2。加快您的计算机的一种方法是关闭所有驱动器上的系统还原。系统还原占用了很多你的物理内存,从而拖慢计算机。将其关闭,右键单击我的电脑上,UI属性,单击系统还原“选项卡上,检查框,它说要关闭系统还原功能。你可以选择关闭系统还原手动选择驱动器,你想。

电脑/笔记本电脑是缓慢在Startup1。开始时,你可以增加您的计算机的速度。这里是你如何能做到这一点。转到开始,UI运行,键入msconfig。将打开一个窗口,在这里您将点击“启动”选项卡上。取消选择可以同时启动或手动启动,并在需要时,并不需要的程序。离开反病毒或必要的检查方案的框,并按下按钮下面的应用。获取更多关于如何加快您的计算机的详细信息。在同一窗口中,选择“选项卡上的服务。略高于确定,有一个选项,上面写着“隐藏所有Microsoft服务”,检查。这将确保你不取消选中必要的Windows程序意外。看选项,取消任何程序,你认为没有必要在Windows启动时启动。单击应用,然后确定。一个消息框将要求您重新启动计算机,以便它可以使变化,你可以选择重新启动计算机后也。选中的方案将在下次开机时生效。

2。有时,计算机速度变慢,因为错误的应用程序,他们的工作,或者如果他们没有正确删除。如果你想知道如何清理一台计算机,然后按照这个步骤。下载程序,如注册表清理,CCleaner,TuneUp公用事业的最新版本,将清理你的注册表。这些方案将帮助你清理你的注册表。一些,这是我们上面给出的方案,有能力来整理注册表,这将进一步提高计算机的速度。

很多时候,电脑速度变慢,因为恶意代码。病毒,木马,蠕虫大多是我们中的一些原因需要较慢的计算机解决方案。确保您的系统上有一个良好的防病毒软件并保持更新。这将防止在您不知情的情况下运行或在计算机上安装任何恶意代码。定期扫描您的计算机保持和删除任何程序是不必要的。按照这些技巧,你将不必担心你的电脑/笔记本电脑越来越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